谷鸟之竹

毫无诚意地请多指教

【神狛】关于自己的同人文ooc到炸该怎么办(一)【论坛体】

感谢usk太太能提供给我的脑洞:)

用此文致谢usk太太:)




【求助】关于自己的同人文性格崩坏该怎么办?

1L 希望真是斯巴拉西

我还真是不幸啊……被写成那样的我形象是有多糟糕啊。是这样的,我有一天在玩手机的时候突然看到了一篇文章,描述的是我和我的同学,嗯……应该说是我以前热爱憧憬的对象的文章,内容让我有些不适。请问这种情况应该怎么办?

2L ID应该怎么取

同人文?卤煮你是明星什么的吗?!还有ID好评!

3L 今天的教主也真可爱

不楼上我们应该先关注的是ooc,心疼撸主(・ω・)ノ顺便ID好评!

4L 我枝真是美如画

等等我们不还应该关注热爱憧憬吗??直觉告诉我这可能会有奇妙的发展,哦对了ID好评!!楼上请问是情敌吗??

5L Niconiconi

等等楼上你们难道不应该先关心卤煮现在的心情吗??还有清一色的队形是闹哪样啊!摸摸露珠,顺便好奇ooc成什么样了xx还有请问你和你的同学都是男的吗?

6L 希望真是斯巴拉西

抱歉,像我这种渣滓当然不可能是明星什么的了,谢谢你们夸奖我的ID我也觉得很棒。顺便ooc就是指角色崩坏吗?我不是很了解……嗯,总之先说一下事情的过程吧。
我和我的那位同学【称他为H君好了】原本是一所高中的不同科学生,应该说是我这一科的学生普遍都是特长生吧,虽然我觉得我这种人完全没有资格呆在那里,而H君就是普通的学生。在这之前我们都互相不认识,后来我因为违反校纪被迫休学了,一年后回来就发生了各种事情,那时候的H君已经变成了一个非常厉害的人,各项特长都是很棒的那种,那个时期的H君对外都叫做I君,应该说在当时对我来说就是万分憧憬的那种人,然后又经历了一些麻烦的事情,现在我和H君变成了同学关系。

7L 今天的教主也真可爱

情敌来战啊!!等等这剧情和语气我怎么感觉有点熟悉?

8L 我枝真是美如画

拔刀啊!!!等等这剧情和语气我也蛮熟的……

9L 唔噗噗噗噗

笑声如ID,顺便楼上你们是不是和我一样觉得卤煮蛮像一个人的

10L 希望教教主夫人

这不就是……我的枝吗?

11L 今天的教主也真可爱

我的枝。

12L 我枝真是美如画

我的枝!!

13L 干他娘的绝望

楼上的痴汉快闭嘴,如果真是教主那么另外一位不就是……

14L 一语中的不算命

神座出流。

【7-14L消息均被管理员删除】

15L Niconiconi

哎怎么一下子冷了,感觉卤煮和H君经历很多的样子!求ooc文章内容!

16L 希望教教主夫人

哦对了求ooc内容!!!顺便楼上上是不是……嗯……

17L 希望真是斯巴拉西

我还以为我这种渣滓发出来的求助帖没人会感兴趣呢……大致内容是,现在想想还有点难以启齿,我把一部分截图放出来好了。
【图片】【图片】【图片】

18L 干他娘的绝望

妈的这文章真绝望。

19L 我枝真是美如画

我怀疑这是江之岛的党羽写出来的。

20L 今天的教主也真可爱

让我抢个二十楼冷静冷静,我怀疑江之岛诈尸了。神TM电车强奸。心疼卤煮

21L 希望教教主夫人

我怀疑这是厕所君新的洗脑内容。神TM霸道总裁。心疼卤煮

22L Niconiconi

虽然不是很明白但有点莫名辣眼。心疼卤煮

23L 一语中的不算命

楼上破队形了,顺便我去洗个眼睛,神他妈娇弱白莲。

23L 希望真是斯巴拉西

请各位保持希望,毕竟这种程度的绝望才不可能击垮我。嗯……为了避免误会我还是介绍一下I君和H君的性格好了,I君是个极致理性的人,而且十分强大,对于我这种一无是处的人有点不屑吧,认为什么都很无聊,H君的话,是个很温柔的人,就是没什么特长,人还有点傻。

24L 唔噗噗噗噗

隔着屏幕似乎都能感到卤煮对于H君的嫌弃,顺便绝望真可怕。

25L Niconiconi

把这两个人带入这篇文,我想去看看眼科医生。

26L 洗脑强无敌

吓得我先给我自己洗个脑。

27L 飞机法卡与游戏

哎?狛枝君是你吗?





评论(48)
热度(497)
  1. 共2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谷鸟之竹 | Powered by LOFTER